整理.【有甜有虐,应该会有补充】(重发了一遍)

1.那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教室窗外枝桠疯长,却总也挡不住烈阳。


2.其实早就弄巧成拙了。


3.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,割不完烧不尽。长风一吹,野草就连了天。


4.我和我喜欢的你。


5.这个学校也有跟附中相似的梧桐道,烈阳穿过宽大的枝叶投照下来,亮得刺眼。转眼又是一场盛夏,但他再也没听过那样聒噪的蝉鸣了。


6.他慌乱躁动的少年期至此仓惶落幕一生一次,再不能回头。


7.那一瞬间仿佛回到了高二的某一天。也是这样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,也是这样穿过校园。他在喜欢的那个少年前面刹住脚步,说:“我现在在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8.他带着浓重的鼻音,哑声说:“ 哥我喝酒了。你还需要招领失物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:我无坚不摧,也无所不能。


我的骨骼说,我还是爱你。


我喜欢你,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,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,人声鼎沸。


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,但人人都曾见过他们在一起的样子。
   

 以至于有时候会产生一种错觉, 好像他什么都不怕,什么都担得起,他无所不能。


可当他18岁,真正迈入成年,才发现有太多事情是他顾不全的。他像个拙劣的瓦匠,拆了东墙补西墙,左包右揽却捉襟见肘。到头来,他连跟盛望站在一起这件最简单的事都做不到。


他也才意识到,他跟盛望之间的牵连密密麻麻,却细如发丝,全都握在别人手里,只要轻轻一松,就会断得一干二净。


城市那么大,人来人往,周围密密麻麻的面孔模糊不清,他怎么跑、都找不到想见的那一个。     


人间骄阳正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只当年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——《某某》木苏里

(完结,撒花撒花!!!)


9. 遥远的前方,是人群和大火。后方隔着雾的山上是监考小屋。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。

     

10.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。有的早早腐烂入土。有的刻骨。


11.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


12.但这是好的征兆不是么。只有身处暖春,才会怕冷。


13.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


14.那是系统里永远看不到的景色,是万家灯火,是喧嚣人间。


15.世界灿烂盛大。欢迎回家。

   ——《全球高考》木苏里

(木叽的文笔也太好了叭)


16.如果可以,我一点都不想喜欢.上你。找个女孩子,光明正大手牵手走在人前,可是,没人给过我机会。第一次喜欢人,就喜欢上了你。

 ——《浮生六记》南康白起


17.我等你到35岁,因为我永远到不了35岁,所以我会一直等下去。


18.所以很多时候,不是愿意等下去,而是不得不等下去——知道能让自己这样喜欢着的人,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第二个了。

  

   ——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南康白起

(白起啊啊啊啊!不要等了,江水冷。)


19.是我薄你,死生不怨。


20.长阶血未尽,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。


21.地狱太冷,墨燃,我来殉你。

  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肉包不吃肉  

(谁不喜欢楚晚宁?)


22.我一见到他就喜欢得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提灯看刺刀》淮上

(我爱淮妞啊!!)


23.我连魂魄都是黑的,唯独心尖上一点点,血还是红的。用它护着你,我愿意。


24.有一个人,我和他萍水相逢,什么关系也没有,在他心里,我只是个说过两句话的陌生人。


25.可我还是想再多看他一眼。

  ——《镇魂》priest


26.他原来总觉得自己的归宿就是埋骨边疆、死于山河,他把自己当成了一把烟花,放完了,也就算全了顾家满门忠烈的名声。


27.可是事到临头,凭空冒出了一个长庚,一巴掌将他既定的轨迹推离了原来的方向,他忍不住心生妄念,想求更多——比如在社稷损耗过后,还剩下一点不残不病的年月,留给长庚。


28.你若输,我陪你一起背千古骂名,你要死,我给你殉葬。

  ——《杀破狼》priest


29.没有了……怪物都清理干净了,我是最后一个,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?


30.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。


31.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。 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

——《默读》priest

(小甜甜呜呜呜呜)


31.上学的时候我连车子都不敢学,腿擦破一点皮都要疼半天。高中语文背错了还流行打手板,全班只有我一次没背错过,我怕挨打,同学都偷懒老师只是象征性打那么几下,我都怕……而你,明知道我这么怕疼,还是毫不犹豫的给了我一耳光,我就知道你不爱我了。


32.他连一个拥抱的权利都是借了另一个人的光。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《最爱你的那十年》无仪宁死


33.那个玩偶其实没什么特点,就是瘦瘦高高的,太像我心里那个人。

  ——《AWM[绝地求生]》漫漫何其多

(祁醉依旧是个chu sheng)

34.丞哥,算了吧。别拉着我了。 

  ——《撒野》巫哲

(我的白月光啊!!!)


35.我没喜欢过人。我面前的这个,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。

虽 然小朋友脾气不好,动不动就打人,但我还是很喜欢他。

很认真的那种喜欢,看到他就高兴,  想跟他谈恋爱,喜欢得要命。

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?

36.我也没喜欢过人。

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是第一个。

37.一起去啊。更远的地方。 

——《伪装学渣》木瓜黄

(伪渣超甜!!)


38.你是我的文艺复兴。

   ——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稚楚

(什么神仙爱情,wsl)

评论(3)
热度(2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切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